神韵波士顿首场爆满 金融菁英震撼感动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3月4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的首场演出落幕。麻州首府波士顿不仅有世界顶尖名校,也有不少金融资讯公司的总部聚集于此。这些商界菁英对神韵有怎样的观感呢?下面请看记者李欣的报道。

星期六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东北部历史文化名城波士顿的首场演出爆满。当地的主流精英为神韵全善全美的呈现中华传统文化而赞叹不已。

财富管理公司总裁Tom McFarland和夫人Karyn:“非常高兴神韵把中华文化带到美国。”

律师Gina Kilian:“非常美好,启迪人心,美妙的方式来保存传统文化艺术,还有精神信仰,精神的信条,世上应该有更多神韵演出,我这么想。”

咨询管理公司总裁Christine Barry:“神韵完美融合历史文化和现实,过去几十年几百年发生在中国的事情,真是太棒了,还特别有趣。”

银行专业人士Sharon Dillon:“我喜爱神韵复兴古老文化,维护传统,真是迷人。”

财富管理公司总裁Tom McFarland和夫人Karyn:“我非常喜欢那个关于勇气的节目,讲出那个故事,我哽咽落泪,父母被迫害致死,她还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活了下来,真是太美好了。”

产品经理Dana Ricciardi:“信息,神韵传递的信息真是太好了。人生不在于拥有多少财富,而是要找到你生命的意义使命,完成你的使命才是圆满,我很喜欢。”

财富管理公司总裁Tom McFarland和夫人Karyn:“我生意的客户来自全球,包括中国。看神韵将是我客户的常规活动,非常常规。”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