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国际理事:神韵演示更美好的中国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一年一度的全球巡回,已经是很多观众每年春天的期盼,4日晚间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国际狮子会国际理事张瑞泰表示,想要看到真正的中华文化,想要期盼更美更好的中国,只有在神韵才能看到。他希望神韵演出能让更多人看到。

国际狮子会国际总会国际理事张瑞泰:“好感动,好感谢喔,神韵应该常来,不要一年,应该半年来一次,让大家来看的更多,分享的机会更多。”

第二次看神韵演出的国际狮子会国际总会国际理事张瑞泰形容,看神韵就像神游故国,接收传统中华文化的洗礼,而这样的感动,是跨年龄的。

国际狮子会国际总会国际理事张瑞泰:“他们(观众)还有坐立跳跃起来的感觉,连小朋友都说太棒了,听到的都是好、就是棒。”

贸易商廖胜辉:“所有的艺术家、舞蹈家,她的舞技,她的各种一颦一笑,甚至动作,每一个动作,都很专业很专业,让你看的是非常的,非常的,很心旷神怡,很心旷神怡,神韵确实是很高档的艺术演出团体。”

贸易商廖胜辉也对神韵弘扬中华文化为宗旨感到感佩与推崇。

贸易商廖胜辉:“很庆幸整个中华文化有这种团体,能传承中华文化,所有的艺术不是只有西方而已,很难得有这种艺术团体。”

国际狮子会国际理事张瑞泰:“要了解中华文化就要来(神韵)这里,要看更好更美的中国也要来(神韵)这里,才能够学习到。”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