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观众:神韵音乐美如天籁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3月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院(Milwaukee Theatre)的中午场演出剧场爆满,演出票几乎售罄。神韵演出精湛的舞蹈,独特的动态天幕,优美的音乐以及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了社会各界观众。

银行营业经理Andrew Torke先生:“神韵演出棒极了,这是多年来我一直想看的演出。”

职业治疗师Sarah Anello女士:“这令人兴趣盎然:观察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舞蹈,以及神韵是如何将这些文化融入到演出中和如何表述这一切的。当你观看神韵演出时,对中国古典舞和传统文化的历史,你会有一个非常好的体验。

医院服务人员Tom Olla先生:“我学习到了传统的中国文化,以及文化在生活中的展示和传承。神韵演出非常棒,我非常喜欢,迫不及待的想观看演出的第二部分。”

观众们表示,舞蹈演员和动态天幕的配合、转场的方式扣人心弦。

退休教师Joyce Thies女士:“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技术-舞蹈演员跃出动态天幕的方式,那种舞蹈演员和动态天幕精准一致。看到这些令人感觉非常精巧,这个部分非常的棒。”

职业治疗师Sarah Anello女士:“我非常喜欢有龙的那节目,表演非常精彩。节目充满着神秘感,有非常多的扣人心弦、将你带入节目的地方,包括人物的转场及他们的方式。”

观众们表示神韵音乐美如天籁,推荐人们前来观看神韵。

退休教师Joyce Thies女士:“中国传统乐器的那个节目太不可思议了,完全难以想像,如此丰富的音乐通过只有两根弦的乐器表演出来,音乐非常的优雅。”

医院服务人员Tom Olla先生:“音乐非常有趣,天籁一般。她让你身心放松,感觉非常美妙。”

医院服务人员Tom Olla先生:“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如果还没有看过,人们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演出美妙绝伦。”

银行营业经理Andrew Torke先生:“我会告诉他们,神韵演出非常棒,一定要来看。”

职业治疗师Sarah Anello女士:“如果还没有看过神韵,一定要来观看。神韵演出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