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密尔沃基爆满:神韵令人青春焕发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3月4号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院的第二场演出爆满。威斯康辛州国民警卫队协会执行主任Mike Williams先生赞美神韵将观众带到不同的时空,威斯康辛大学Laura Owens教授认为神韵演出的强大能量和精神内涵令人焕发青春活力。

威斯康辛大学教授Laura Owens:“我喜欢神韵,太棒了,太美妙了,我很喜欢藏鼓舞和荷花舞。”

前医疗和牙科商务办公室总管Pam Williams:“黄花舞真是太惊艳了,但我感兴趣的是故事的讲述方式以及历史在不同舞蹈中的呈现方式。”

威斯康辛州国民警卫队协会执行主任Mike Williams:“神韵在各个方面和各个空间都是壮观的,音乐和乐团非常杰出,服装美得令人称奇,编舞完全超出我们的想像。”

前医疗和牙科商务办公室总管Pam Williams:“神韵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期望,艺术、天赋、技能所有这些把你带到另外一个境界,所以我觉得她非常令人振奋。”

威斯康辛大学教授Laura Owens:“我确实觉得中华古典舞的历史很令人感兴趣,这种舞蹈具有五千多年的历史,这是中华的历史,这是中华文化历史在舞蹈中的体现,真的很有意思。”

观众们表示神韵的天幕是如此地逼真,犹如身临其境。

前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Nora Paape:“我也很喜欢动态天幕,舞蹈家们时而从天而降,时而飞入天空,这真是一种有趣的感受。”

威斯康辛州国民警卫队协会执行主任Mike Williams:“舞台背景上的天幕、图片和动画,都不是静止的照片,而是很逼真的动画,你几乎能感到瀑布,你可以感到云彩,你可以听到浪涛,你好像去了一个不同的国度,我从来没去过东方,我从未经历过像这样在不同的时代,被送到不同的地方,这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体验。所以我发现这非常令人愉快,满意和欣慰。”

前高级副总裁Paape女士和威斯康辛大学Owens教授都感受到了神韵演出的强大能量。

前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Nora Paape:“我喜欢神韵轻松愉快的感受,还有灯光和色彩,以及舞蹈中的所有的能量。”

威斯康辛大学教授Laura Owens:“我认为神韵演出极具能量和精神内涵,对我来说,我确实觉得观看神韵演出后,重新焕发了青春活力。”

前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Nora Paape:“神韵演出令人快乐。”

威斯康星大学教授Laura Owens:“我建议人们都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莹婉、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