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港龙客机突冒烟 香港机场戒备无人伤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今天(5日)下午2时23分,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一架国泰港龙航空班机突然冒烟,机场出动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到场后未发现火警,并于下午2时50分取消戒备,机场运作不受影响。

据苹果日报报导,这架国泰港龙航空(Cathay Dragon)编号KA853、空中巴士A320客机,今天上午11时许在中国武汉起飞后,下午1时22分在香港国际机场顺利着陆,着陆后约1小时后就发生冒烟事故。

现场消息称,是客机的引擎的辅助动力系统(APU, Auxiliary power unit)冒烟。消防到场,并未发现火警,并于下午2时50分取消戒备,机场运作不受影响。

这次已经是香港国际机场2个月内第2次发生客机冒烟事故,今年1月8日一架停放在赤鱲角机场的泰航空中巴士客机,机尾突冒大量白烟,所幸14分钟后火警已自行熄灭,当场无人受伤。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