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神韵热持续 云集主流精英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最著名的剧院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持续高温,第二场3月1日晚的门票也早已售罄,当晚剧院内云集各界主流精英,观众们感叹很幸运能观赏到这样的艺术极品。

前安省省议员Jane McKenna:“太震撼了!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钟。我们兴奋的坐在椅子边上,观赏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故事,等不及要看还有哪些动人的故事。”

前加拿大参议员Con Di Nino:“所有的一切都精彩绝伦!节目的背景、场景,绚丽的服饰合在一起,简直就是视觉的盛宴!”

前市议员资深律师John Parker:“演出充满活力,典雅秀美,五彩缤纷,启迪人心,充满精神内涵,每次观赏神韵都是一场奇观。”

画家Anju Uddin:“保留点说,这场演出绝对是一场奇观!色彩如此的立体生动,我非常喜欢伞舞,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太棒了。”

观众随神韵游历天上宫阙、体验汉唐风韵,感叹演出将“神韵”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

杂志发行人Karim Mirshahi:“演出很神圣,整场节目都非常精彩。”

前市议员资深律师John Parker:“从演出的内涵、从演员的表情以及艺术之美都体现了神之韵。”

杂志撰稿人Rebecca表示,她还收获了精神上的启悟。

杂志撰稿人Rebecca Spour:“看神韵让我全面上升到更高的境界,我们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有自己的使命,就是生命的意义所在,这一点启悟了我,让我找到自己原本的神性。”

观众希望更多人能来亲自体验神韵之美。

前安省省议员Jane McKenna:“每个人都应该来欣赏神韵!”

杂志撰稿人Rebecca Spour:“我会跟读者们说,千万不要错过神韵。”

3月2日,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将上演最后两场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