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事件重演?川普凌晨曝猛料 怒轰奥巴马窃听其电话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3月4日发推文,表示刚刚发现前总统奥巴马在去年10月大选期间,针对川普大厦实施窃听,重现尼克松的水门事件。他指责奥巴马是个“有病的坏家伙”!

川普3月4日(周六)早上发出推文:“可怕!刚刚发现奥巴马在我胜利之前,在川普大厦窃听电话。”川普随后发出推文,反击美国部分紧盯新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曾会见俄罗斯驻美国大使的舆论,指出:“见过塞申斯的同一个俄罗斯大使,到白宫拜访过奥巴马22次,其中去年一年就有4次。”

紧接着,川普再发推文,质问:“在总统大选之前,一个总统实施电话窃听合法吗?之前被法庭否决。一个新低(NEW LOW)!”

川普说:“我打赌,一个好的律师可以就奥巴马总统在去年10月,大选之前窃听我的电话的行为,完成一个大案子。”

“在如此神圣的大选过程中,奥巴马总统窃听我的电话,是多么低下的行为。”川普在推特中继续吐槽,“这是尼克松水门事件(的再现)。坏(有病的)家伙!”

尽管川普在推文中提出强烈批评,目前,白宫方面尚未透露相关的证据或细节。

水门事件(Watergate Scandal)1970年代发生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1972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华府的水门综合大厦,被发现遭到入侵,然而时任总统的尼克松及内阁却试图掩盖真相。到窃听阴谋被发现后,尼克松仍试图阻挠国会调查,终于导致宪政危机,尼克松被迫于1974年辞去总统一职,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辞职的美国总统。


3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接连发出推文,谴责奥巴马在大选期间的窃听等行为。(推特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