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慈悲与爱 神韵是人人该经历的感动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三月三日晚,在丹佛的比尔剧院举行了2017年度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观众赞叹连连,有一对夫妻,在去年收到母亲准备的圣诞礼物,是两张神韵的入场券,他们在看完演出后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注册护士Catherine Webb:“神韵令人惊奇,感人至深。”

医生助理Peter Webb:“神韵令人惊奇,我最喜爱神韵的服饰和舞蹈演员的精神与演技,我觉得自己与神韵心意相通。”

Catherine也有此感受,更觉得生命达到更高的境界。

注册护士Catherine Webb:“时间过得好快感觉演出还没看够,我现在感觉生命被提升,觉得生命刚经历了很特别的事,几乎觉得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了。”

医生助理Peter Webb:“我认为神韵直接触动人的灵魂,演出显示了慈悲与爱,我们都能感受到剧中人经历的苦楚与挣扎。”

夫妻俩都认为,神韵会感动全球观众、传递爱与慈悲。

医生助理Peter Webb:“神韵传递了情感、色彩与壮丽的服饰,神韵交响乐绝妙,我特别喜爱那些没听过的乐器演奏。”

他们迫不及待想与所有人分享神韵。

注册护士Catherine Webb:“我会告诉人们需要来看神韵,会成为他们生命的一部分,人人都该有这样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