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殊死一战》杰克曼告别金刚狼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本周新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是金刚狼:休·杰克曼,与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携手合作的金刚狼系列告别作,一起看看。

在2029年,疲惫的金刚狼罗根隐居在墨西哥边境偏远地区,靠着当个受雇司机赚点小钱,照顾衰弱病重的X教授。

好莱坞男星Hugh Jackman:“X教授有痴呆症,所以他很茫然、脆弱、易怒,还有很多不同问题,像孩子一样无礼,金刚狼自然成为其监护人。”

电影除了让焦点落在返璞归真的罗根本身,X教授也不同以往。

好莱坞男星Patrick Stewart:“那个自律、聪明、敏感的智者,变成神经错乱、疯狂、身体虚弱、极具危险的人,让人无法想像。”

因为一位年轻的变种人,罗根远离尘世、安享晚年的愿望破灭,他将保护一个独特少女前往安全地区,但他也再次被黑暗势力追逐。

导演希望本片跳脱过去英雄风格,而是着重人性。

《金刚狼3:殊死一战》导演James Mangold :“本片的目标是深入金刚狼的内心,面对他最害怕的事,不是歹徒、世界末日或死亡,而是与人建立亲密关系和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