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散发传统正面力量 台中各界热爱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3月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上演了第二场演出,有不少观众特地从东南亚飞来台湾观看神韵。他们深刻感受到传统中华文化中蕴含的善良力量与正面能量,并盛赞神韵是真正的中国传统艺术。

马来西亚养蜂专家萧际贤:“我觉得她(神韵)非常非常的棒,我从来没看过,我觉得她们真的展示出那个我们的中华的那种源远流长的那种文化出来,非常非常好,而且她们每一个舞蹈的步骤跟那个节奏都配合非常非常棒,而且脸上的神情都很自然,很有那种快乐的那种感觉。”

神韵弘扬真正的中华文化,观众们都说,能欣赏到真是太棒了!

室内装修工程设计师林敬智:“每个节目我都觉得非常的棒,而且她的故事内容,都可以教导我们的子女,对于忠孝节义这一方面。”

医美诊所总经理陈翠宽:“布幕一打开就觉得眼睛一亮。觉得真的好像是在天堂一样,觉得:哇,怎么有这种世界!”

科技大学校长特助刘怀帏:“就算是我现在已经离开了这一个剧场,但是我的整个身体所充满着这样子的感动的能量是一直都存续着。”

食品公司董事长茆晋详:“把我们人的心灵上最棒的、最美好的,都把她展现在这里了。”

手工具公司董事长林珠兰:“来看神韵这一生不虚此行,真的太棒了,一定要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