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每年奥斯卡的红毯秀,堪称是成人世界的时装潮流展示盛会。而奥斯卡过后在纽约举办的“迷你好莱坞”(Toddlewood) 红毯秀,就可以算是儿童世界的潮流盛会了。各种Q版的明星造型简直萌翻了,好,接下来新闻放轻松,一起去看看。

奥斯卡红地毯上,女星薇拉·戴维丝鲜红的长裙与金色的手包相当吸睛。于是,“小孩坞”将其复制下来,无论是发型、饰品,还是造型都力求一致。

对比一下,左边Q版的薇拉·戴维丝是不是也气质非凡呢?除此之外,女星洁西卡·贝儿、歌手加奈儿·梦奈,还有超模卡莉·克劳斯等的走秀服都有了mini对应版,是不是很萌?

从小模特的选取、到服饰的制作以及最后的拍摄,一切都要奥斯卡落幕后48小时内完成,真是不简单呢。

在英国的薄饼日、俄罗斯的谢肉节之后,德国也做出了回应。在德国嘉年华季节的倒数第二天,人们会举办名为“集市女人的舞蹈”的活动。数百人聚集在慕尼黑的主市场广场,载歌载舞。

那些贩卖蔬菜水果的女商贩都会穿上亮丽多彩的传统服饰,登台表演。很特别吧?

智利有一只调皮的狗狗,不知怎么的,将自己的脑袋塞到铁管里,但是怎么也拔不出来了。

狗狗的主人无奈之下,只能求助消防员。

消防员先用电锯将铁管前端锯出一个T字型,再用钳子将其撑开。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狗狗终于重获自由。

消防员真是万能的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