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敬殉职英雄 国会见证最感人一刻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总统川普国会演讲中,特别向今年1月殉职的、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战士“欧文斯”致敬,而这一幕,也成为国会史上最感人的一幕。连一向最猛烈反对川普的CNN评论员,都称赞那一刻川普是真正的美国总统。

现年36岁的欧文斯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在1月27日也门反恐行动中牺牲,成为川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第一个牺牲的美国军人。

在这次的国会演讲中,川普向欧文斯的遗孀表达了他对欧文斯的敬意。

美国总统川普:“瑞恩虽死犹生,他是一位战士和英雄,他在打击恐怖主义, 保卫我们的国家。”

这时,国会全体起立,转向欧文斯的遗孀凯琳·欧文斯,向她持续鼓掌30秒。

凯琳坐在位置上,看上去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有点震惊,感动的连声表示谢谢。

川普接着提及欧文斯参与的突袭非常成功,使美军获得了大量重要的情报,帮助美国在未来打击敌人时取得更多的胜利。

川普直视凯琳,感谢她的付出。

美国总统川普:“欧文斯功贯千秋,将铭刻历史,谢谢你。”

全场再次掌声雷动,凯琳激动的站了起来,满脸泪水,并抬头仰天,似乎在告慰欧文斯。这次掌声持续达2分钟,连之前不愿鼓掌的民主党也起起立致意,热烈鼓掌,两党罕见展现团结。

这时,川普脱稿演讲。

美国总统川普:“瑞恩现在正向下看。你知道吗?他很高兴,因为我想他刚刚打破了纪录。”

川普的温情与幽默让全场爆发出笑声,连凯琳也露出笑容。

川普展现的不凡气度令场内和观看电视的几乎所有人为之倾倒,连CNN最左的评论员,也是倒川普最狠的Van Jones,也忍不住大加称赞:川普那一刻就是真正的美国总统,那一刻是美国政治史上非凡的一刻,如果他能持之以恒,将会连任两届。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