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之城情景再现 天使阶梯重开放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洛杉矶市中心,一处名为天使阶梯的斜坡缆车,因其110多年的历史,被选中作为热门电影“爱乐之城”的拍摄地点。周三(3月1日)洛杉矶市宣布,将整修此名胜古迹,并在9月重新对外开放。

洛杉矶市中心高楼大厦的掩映下,这个名为天使阶梯,自1901年便开始运营的斜坡缆车,拥有着世界上最短的铁路。

洛杉矶市市长Eric Garcetti:“天使阶梯缆车这个历史古迹,将会重新在洛杉矶运营,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在今年的劳工节再次上车了。”

不少市民和媒体还记得天使阶梯2013年的脱轨事故,缆车从那时起无限期停运,而今它的起死回生则让人开心不已。

洛杉矶市市长Eric Garcetti:“缆车将会被升级,翻修,使之现代化,以保证乘客的安全和行动力。”

此缆车不但为行人省去了爬楼梯的辛苦,而且还会方便乘坐公交地铁的乘客。

洛杉矶市市议员 José Huizar:“天使阶梯的乘客,将可以搭乘中心农夫市场前,Hill街的城市电车,完成最后一英里连接,直接去往洛杉矶市区。”

在一个世纪前,天使阶梯的票价仅为一分钱。当局表示,重新开放后票价为50美分,拥有洛杉矶公交卡的人还可享受半价优惠。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