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讯】在总统发表了首次国会演讲之后,华尔街表现乐观,股市也应声大涨,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川普首次国会演说 华尔街乐观 美股大涨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晚在国会发表首次演说,重申将推动“历史性税务改革”、为美国企业提供更多方便和保障。美股应声上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45%,首次突破21000点大关;标普上涨1.36%,来到2395.82点。

2. 国会演说刺激乐观情绪 FED三月或升息

受川普国会演讲激励,市场乐观情绪上涨,美联储(FED)也紧跟表示,无须看到新的税改计划和其它政策才升息。目前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快速成长,再加上就业强劲,利率期货市场预期,三月升息概率已经跃升至80%。

3. 福特引电视入新款车 同行业第一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计划在新款运动型跑车后座,安装有线或卫星电视,通过SlingPlayer流媒体设备接收。SlingPlayer目前已经普遍应用于家庭电视。福特表示,这是SlingPlayer首次提供车辆服务。

4.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YouTube推电视直播

谷歌旗下影音网站YouTube表示,将挑战传统有线付费电视、提供电视直播频道的YouTubeTV服务。订阅者只需每月缴纳35美元,就可订阅6个频道,包括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哥伦波亚广播公司CBS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