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98)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98):超级摩托车首战比赛,雷亚包揽两轮冠军。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25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2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凭借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的帽子戏法以及罗本、科曼等众多球星的出色表现,主场狂胜汉堡队,以积53分,继续名列榜首,升班马莱比锡队主场战胜科隆队,以5分之差,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弗莱堡队,以积40分,继续排在第3位。

2月20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的比赛上,英超劲旅阿森纳队凭借佩雷斯和沃尔科特的出色表现,客场战胜萨顿联队,晋级8强。

现在是世界超级摩托车赛新赛季首站比赛的战况:

2月26日,世界超级摩托车赛新赛季首战的比赛在澳大利亚的飞利浦岛落幕,卫冕冠军、川崎车队的英国车手雷亚旗开得胜,包揽了两轮比赛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26日,在美国弗罗里达州举行的本田高尔夫球精英赛上,美国选手福勒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4个美巡赛冠军。

2月26日,在阿联酋举行的环阿布达比自行车赛上,葡萄牙选手科斯塔夺得总冠军。

2月24日,在奥地利举行的自由式滑雪赛上,瑞典选手特加德尔战胜瑞士和奥地利选手,一举夺魁。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