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政治联盟 公布春季选举背书名单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将于今年三、四月举行的的春季地方选举,南加会有多位华人参选。近日(2月18日),美国华人政治联盟(IAPAC)公布了他们的推荐、背书名单

这次一共有八人登上背书名单。不过此名单并不包括所有华裔候选人,因为并非所有候选人都主动与该组织取得联系。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丁言愉表示,前几年受SCA5号平权法案、去年有大选激励,华人参政热情提高,但是这股热情已有点冷却。实际上地方选举和居民生活更是息息相关,华人要一改过去只抱怨不投票、光说不练的心态,踊跃参与通讯或现场投票。

这次寻求连任的现任圣盖博市长廖钦和表示,本次圣盖博市选举由洛杉矶县政府经办,目前选民带着身份证到任何县政府办公室都可以投票,不必等到3月7日。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
2017春季候选人背书名单
圣盖博市议会候选人
卜君毅 (Jason Pu)
廖钦和 (Chin Ho Liao)
曼查卡 (Denise Menchaca)

圣盖博市府书记候选人
Thu Julie Ngyuen

蒙市市议会候选人
陈赞新 (Peter Chan)
梁侨汉 (Hans Liang)

喜瑞都市议会候选人
胡张燕燕 (Grace Hu)
武文章 (Chuong V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