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应奥斯卡:出乌龙可悲 太专注政治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周日晚间落幕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闹了史上最大乌龙,美国总统川普首度表态,称这一结果很可悲,而且是奥斯卡太过专注于政治议题所致。

川普在接受Breitbart News采访时透露:“我认为他们太过专注于政治,导致最后出现了乌龙。发生这样的错误有些可悲,这样的乌龙事件夺走了奥斯卡的荣光。”

今年的奥斯卡政治意味颇浓。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频频拿新总统川普开涮,甚至攻击川普为种族主义者。

对此,川普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做出回应:“这恰恰反应出另一面,就是无论何时,只要他们输的很惨,就会打出种族牌。”

川普称,他自认为自己在这方面做的很不错,比共和党以往的参选者要好,否则也不会坐上总统的位置。

在被问及是否会把吉米•金摩的调侃当真时,川普表示不会,因为这是严重的指控,他会将这些当作纯粹的政治而不是调侃来一笔勾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