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繁荣 主计长感谢华裔的贡献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德州主计长表示,在过去的21个月中,有20个月都在增加就业机会。即使在石油行业受到冲击的情况下,去年德州的就业率还是增长了1.8%。这种良好的经济发展是德州各族裔共同努力的结果。

2月24日晚,福遍郡共和党在糖城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林肯里根晚宴,邀请到主管德州经济的主计长Glenn Hegar出席。Glenn介绍了德州经济发展的趋势,并赞美华裔所起的作用。

德州主计长Glenn Hegar:“德州是世界上第十大经济体,每天早上起来,德州会多出600人,这是自然增长的人数,每天还会有600多人从世界各地搬来德州,人们为什么想搬来呢?因为他们想要经济上发展的机会。”

他表示自从2007的经济衰退以来,德州大约创造了2百万个工作机会,这其中有华人的贡献。

德州主计长Glenn Hegar:“华裔社区注重家庭,工作勤奋,为他们和家庭的长期目标而创业。注重教育,确保下一代能够奋发向上,有更好的就业机会。谢谢大家,成为社区中的一员,成为德州经济发展的一部分。”

福遍郡人口多元化,尤其糖城的经济非常出色,而当地亚裔占人口的三分之一。

糖城市长Joe Zimmerman:“我们有34%-36%是亚裔,包括华裔、印度、巴基斯坦等族裔,我们为这种多元化感到骄傲,我们可能是全美国最多元化的社区。”

宴会中多位政要发表演讲,并为有特殊贡献的人颁奖。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