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插画家纽约个展 家人情意相挺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在纽约,要将自己的专业推上舞台,虽然机会多,但也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有位来自台湾的时尚插画家,在竞争激烈的纽约时装区,举办了自己的个人作品展,一起来看看。

14岁就独自来到美国的Nina,曾经只会26个英文字母,经过自己努力在插画界打拼事业后,她在纽约时装区联盟协会(Garment District Alliance)的公共艺术空间(Public Art Space)展出了自己的时装插画作品。

时尚插画家Nina Edwards:“我这里展的画有两种,一个是水彩,然后另外一个是数位,然后主题是大都会。”

在Nina橱窗展的作品中,还有近期参加纽约时装周,获得的时装插画机会。

时尚插画家Nina Edwards:“所以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就是跟时尚的品牌结合。”

Nina在纽约时装区(215 West 39th Street)的橱窗展为期一个月,将展出到3月24号。这次的橱窗展对Nina来说是一个里程碑,而她先生也特地将自己原本的重要会议改期,全力支持她。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tephen Edwards:“从我们认识开始,我就一直会这样做,她说她嫁给我,希望能达到更高的目标,所以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Nina和先生一起布置橱窗展的过程中,就有四位时装设计师前来寻求合作。

时尚插画家Nina Edwards:“他们就问我说,他们一直在找时装插画家帮他们画LOGO,或者是画他们的品牌,所以他们就问我说怎么样可以跟我合作,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tephen Edwards:“期待下一场个展。”

Nina的儿子Kyle Edwards:“我最爱你,妈妈。”

有了这样的曝光机会,Nina期望未来能接下更大的案子,成为Bloomingdale’s的插画家。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