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狼来了! 休杰克曼大喊我爱台湾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欢迎回来,“金钢狼休杰克曼睽违11年,第二度访台,宣传新片“罗根”,亚洲巡回首站就选在台湾,休杰克曼今晚现身台北101水舞广场,用中文大喊我爱台湾,不过“X教授”派屈克史都华,原本今晚也预计出席,却临时变卦没有现身,让不少影迷扑空。

金钢狼休杰克曼现身红毯,立刻引起粉丝高分贝尖叫,金钢狼展现亲和力,一一回应粉丝需求,拍照签名来者不拒,还会跟粉丝自拍,一百多公尺的红毯走了将近30分钟。

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爱你,台湾!”

睽违11年才又再度登台,宣传新片,休杰克曼说,台北盖了很多新大楼,但不变的是,台湾人的热情跟友善,他也念念不忘台湾美食。

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VS.主持人艾力克斯:“台北小吃太棒了。我想要吃一些只有在台湾能吃到的,我该怎么做。臭豆腐,臭豆腐,说我要,说我要我要,臭,豆,腐。”

休杰克曼饰演超级英雄金钢狼17年,硬汉形象掳获粉丝的喜爱,新片《罗根》被视为告别之作。

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我演出电影中,最喜欢的电影就是这部《罗根》,对我而言非常特殊,在美国演出的第一部电影,就是17年前X战警金钢狼的角色,演了这一系列电影对我非常重要,这部《罗根》是写给粉丝的情书。”

宣传新片不遗余力,休杰克曼巡回巴西、英国伦敦、纽约等地宣传,亚洲巡回首站,则选择台湾除了今晚的首映会之外,明天将举行媒体记者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