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贝塞斯达计划重建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马里兰蒙哥马利郡贝塞斯达城市计划(Bethesda Downtown Plan)提议在未来20年将该市进行重建,打造成为蒙郡最繁荣的社区。

根据贝塞斯达城市计划,贝塞斯达市中心到2035年,将呈现焕然一新的面貌,包括拥有大片公园、多种类型的经济适用房、大批行人友好街道和节能建筑。

今天下午,蒙郡规划、住房和经济发展委员会(PHED)就贝塞斯达城市计划举行会议,重点讨论该计划实施后市区的发展状况,并确保当地道路和学校能够承付得起这种发展。

蒙郡议会主席柏林(Roger Berlin)在上午的简报会上对该计划表示关注。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我们今天对此充满期待,我们的整个交通系统似乎能够有所预见并应对这种发展,但有些地方仍需要我们做出努力。”

蒙郡议会目前仍在对这项计划进行考虑,将在4月底进行表决。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