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姚元浩分手原因爆多 王心凌这样说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台湾艺人王心凌与同为艺人的姚元浩风风雨雨四年的恋情突然画上句号,原因更是各界众说纷纭。现在王心凌发出心情贴,表示:“谢谢这4年,祝福我们未来都会更好,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王心凌的经纪公司表示,王心凌已经重新开始全新生活,而且计划重新启动已经暂停一年的巡演。尽管外界评论,这是王心凌试图用工作来治疗情伤,但王心凌强调,“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台湾媒体报导,王心凌与姚元浩交往4年期间,曾被指责是介入隋棠与姚元浩8年情的第三者,为此王心凌去年曾泪洒台北小巨蛋,表示3年前她因一场恋爱几乎失去了所有,并说她不后悔爱上姚元浩,并再度强调自己非第三者。

好不容易熬过这段风风雨雨之后,王姚的恋情发展至今已挺过4年。去年姚元浩也被拍到和王心凌一同吃烤肉,大方现身王心凌的演唱会力挺等甜蜜放闪的过去,未料却在26日传出两人于上周(22日)已经悄悄结束恋情,令人不胜唏嘘。

据报导,王心凌经纪公司表示,两人是在上周协议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则不愿多谈,希望外界能给他们空间,“他们经过很理性沟通,决定退回朋友关系”。而男方也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已经分手。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