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完美落幕 观众感叹获得新生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7年在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连续9天12场的演出,完美落幕。今年神韵在费城票房火爆,加演2场,开放关闭的座位后依旧一票难求。74岁观众感叹,看神韵让他获得了新生。

退休工业工程师Richard McNutt:“今晚我74岁的人生获得重生,被赐予新生。感到回到孩童时期。”

儿科医生Marian Callaghan:“这是我终生见过的最美好的事物。绝对的美丽。”

房地产经纪John O’Connell和夫人 Linda:“神韵超出我们的预期,从始至终都有强大能量。美丽,高贵,优雅。高难度动作让人难以置信,他们看起来如此轻松。”

声音治疗师Virginia McGrath:“我被神韵音乐深深打动。音乐理疗相信音乐能触及人最高的神性。我非常感动。”

退休工业工程师Richard McNutt:“我现在还在落泪。”

房地产经纪John O’Connell和夫人Linda:“每位演员都一样棒,不是只有一个明星,神韵每位演员都卓越超凡。”

退休工业工程师Richard McNutt:“这些中国人改变我的人生。今晚看神韵让我想到在喜马拉雅山区时,那里有3500座寺庙,现在只剩下两座。神韵展现出人们坚持信仰到生命的最后,骄傲而坚强直到最后,还保持平衡平和。”

房地产经纪John O’Connell和夫人Linda:“让我们了解到共产主义给中国造成的影响,非常生动感人。”

儿科医生Marian Callaghan:“我肯定中国人希望神韵能回中国。全世界都盼望神韵。我们在美国看到神韵太幸运了。”

医生George Bascara:“我要极力推荐神韵。如此启迪人心,如此壮丽辉煌。”

房地产经纪John O’Connell和夫人Linda:“加入你的遗愿清单,你一定要看。你一定要看。”

新唐人记者站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