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再传死讯 中共阻外企利润出国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赵培:这几天又两个消息在网上流传,一个是江泽民死讯;二是中共限制外企把利润汇出中国。

2011年7月6号,香港亚洲电视报导了江泽民死亡的消息,一时举国欢腾。自从这次事件之后,每隔一段时间,江泽民就得传出一次死讯,上一次应该是2014年9月。这两天,大陆网路又开始传江泽民死了。大家十分隐晦,要么用蛤蟆图片,要么用青蛙图片然后说死了。从网友的欢呼程度来看,江泽民可以说是人心丧尽。

江泽民的死讯其实是一个政治信号,2011年亚视报导死讯是因为江泽民6月心肌梗塞送到了医院抢救,连7月1号都没有露脸。北京高层有意散播死讯,让江泽民的跟班重新站队。实际也起到了这个效果,很多人向胡锦涛和习近平表忠心。这次也是这样,送医院是肯定了,中共有招维持他一口气的状态。其实江泽民死不死关键,传死讯说明了上面要动江派的大佬了,各级官员们要表态了。从大环境看也是这样的,江派前台的操盘手肖建华被弄回国内,接下来又是19大,江派又要挨刀子了。

这段时间不光是江泽民不好受,与他狼狈为奸的中共在经济上也不好受。2月26号,微博消息说,德国宝马中国区利润从去年11月份已经汇不出大陆了,这种现象持续4个多月了。现在宝马是从汇丰银行借钱垫给自己的外国供应商,宝马也只能支撑6个月了。

这个新闻被中共商务部自己的网站证明了,去年12月份商务部引用《商报》新闻说,中共阻止外商把利润汇出中国。从实际情况来看,不止是利润,现在外商正常运作也受到了影响。

中共外汇管理局2月17号吹牛说,2017年以来中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明显缓解。中共的缓解就是不让商家正常汇钱做生意了。推特上网友揭露的更多。中共的外汇储备低于3万亿美元,网友说,即使这3万亿也未必都是能用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中共可能把外储拿去做了抵押;第二,一部分外储是低流动性的。

这个第二点,咱们已经讲过了,委内瑞拉欠中国的贷款也是美元折算的,这个如果算到外储里面,那等于没有。关于第一点,咱们举个例子说,中共把持有的美国公司股票抵押给银行借来美元救急,表面上股票还在,但实际上已经花了。这样七扣八扣之后,中国还有多少外储能用的呢?网友说,1万亿美元。这个数字对不对,我们无从考证,从局势看外商的正常生意都受到影响了,那么真实情况不那么乐观了。

江泽民和中共是在死亡的路上狂奔呀,北京高层应该早做打算。要收拾共产党留下的烂摊子只能是让共产党下台,然后重建中国的政治制度、法律体系,否则只能给江泽民和共产党拉下水。具体的一步就从开放媒体开始吧,让中国人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江泽民的罪行。有了舆论基础之后才能在19大上废弃共产党,这样才能赶得上在中共暴死之前的时机呀,一个一个抓江派贪官可能错失良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