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众神下世的一幕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6号结束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三场演出,观众被古老的文化和新颖的呈现方式深深吸引,开场众神下世的一幕就带来惊喜。

神韵观众Karla Sumner:“我觉得第一个节目,众神下世,非常有意思,这个概念很有意思。”

医生Walt Sumner:“我喜欢水袖的舞蹈,女演员们将水袖收回又抛出,长长的飘动的水袖很美。”

业务代表Nathan Newell:“音乐很美,不同时期的特点很不一样。我非常喜欢这个音乐,交响乐团伴奏非常棒。”

观众同时为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所震撼。

销售经理Rod MacKenzie:“女高音歌唱家的嗓音宏亮有力,力量太大了,非常美妙。”

项目经理Matt Hubert:“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喜欢里面的二胡独奏,乐音十分传统,抚慰心灵。”

项目经理Lisa Rains:“我很欣赏演出呈现的艺术美和演员的才艺。”

神韵观众Cathy Baker:“这样的演出与我们过去看过的完全不同,十分美妙。演员的技术真好,一切看起来美丽、流畅、技术高超。”

观众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创世主救人的神迹,深受感动。

神韵观众Cathy Baker:“我们看到创世主在全世界以不同的方式救度世人。”

Xenith区域销售经理Dean Baker:“我们知道共产主义是不好的。”

神韵观众Cathy Baker:“我们都觉得共产主义行不通,给中国文化和亚洲文化带来的是灾难。所以神韵把真正传统的文化呈现出来,让人们看到发生的事,这非常好。”

接下来,神韵不同的艺术团分别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图萨、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维吉尼亚的诺福克,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上演。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