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大楼遭压力锅炸弹攻击 1歹徒中枪(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印尼第4大城万隆(Bandung)1栋政府大楼中庭,27日遭到压力锅制成的炸弹攻击。闻讯赶来的警方与至少2名歹徒对峙,过程中,有1名歹徒中枪伤势严重。目前据报无民众伤亡。

综合媒体报导,印尼警方称这起事件与“恐怖份子网络”有关,事件发生在万隆阿求纳村(Arjuna),当地时间早上9时左右,至少有2名歹徒以压力锅制成的炸弹攻击,该栋建筑物部分起火。

爆炸案发生后,两名男子逃离现场,警方与躲在屋内的歹徒驳火约1小时,歹徒中枪后将其逮捕。目前恐嫌身份和伤亡未明。

西爪哇警方发言人尤思里(Yusri Yunus)表示,歹徒先是引爆一枚土制炸弹,炸弹是以压力锅及铁钉制成。警方包围建筑物,未有民众受伤。

警方表示:“目前状况已经安全,但我们一定要保持警觉且切勿低估情势。”


印尼第4大城万隆(Bandung)1栋政府大楼中庭,27日遭到压力锅制成的炸弹攻击,该栋建筑物部分起火。(Shareena 69视频截图)


据《ABC》报导,歹徒在1个压力锅内装满铁钉,做成简易型爆裂物,并在政府大楼旁引爆。不法份子随后闯进大楼,幸好现场疏散得及时,没有任何职员成为人质。

警方相信,这起攻击动机是为了迫使警方反恐单位释放囚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