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月光下的蓝色男孩”的马赫夏拉阿里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由“月光下的蓝色男孩”(Moonlight)中饰演毒贩一角的马赫夏拉阿里抱回小金人。

首度入围奥斯卡的43岁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获奖时说:“我想要感谢我的导师、我的教授”,“他们不断告诉我一件事…这一切不是关于你,而是关于这些角色,你要为此效力,你得为这些故事与角色付出心力。”

法新社报导,马赫夏拉阿里以精湛演技从英国男星戴夫帕托(Dev Patel)、美国老牌影星杰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与麦可夏侬(Michael Shannon),及新秀卢卡斯海吉斯(Lucas Hedges)等入围者中脱颖而出。

他感谢工作团队,也没忘记前几天替他生下小千金的爱妻。

马赫夏拉阿里1999年改信伊斯兰教。

穆斯林历年来在奥斯卡多项奖项上皆曾获奖,包括巴基斯坦籍纪录片导演欧白德奇诺(Sharmeen Obaid-Chinoy)与外语片导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但从未有穆斯林在演技类赢得殊荣。


第89届奥斯卡
最佳男配角奖,由“月光下的蓝色男孩”中饰演毒贩一角的马赫夏拉阿里抱回小金人。(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由“月光下的蓝色男孩”中饰演毒贩一角的马赫夏拉阿里抱回小金人。(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