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薇拉戴维丝感性落泪致词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今天举行颁奖典礼,薇拉戴维丝(Viola Davis)凭借在“藩篱”(Fences)中所饰演的长期受苦家庭主妇一角,拿下最佳女配角奖。

相关视频:

薇拉戴维丝感谢丹佐华盛顿

中央社报导,51岁的薇拉戴维丝首度抱回小金人,上台致词时不忘感谢同片男星丹佐华盛顿。

路透社报导,薇拉戴维丝(Viola Davis)以此角色横扫金球奖(Golden Globe)、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等许多奖项,她过去曾2度入围奥斯卡。

薇拉戴维丝获奖时激动地说:“我成为1位艺术家,感谢上帝我这么做了,因为我们是唯一以赞颂生活意义为业的人。”

“藩篱”(Fences)是将已故得奖剧作家奥古斯特威尔森(August Wilson)作品搬上大银幕,薇拉戴维丝演讲时向他致敬,赞许他“发掘与颂扬平凡人”的一点一滴。

法新社报导,薇拉戴维丝也引述美国诗人惠特曼(Walt Whitman)1小段诗词,感谢合作男星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啊,船长,我的船长,丹佐华盛顿,谢谢你将奥古斯特与上帝置于驾驭地位,他们让你受益匪浅。”

薇拉戴维丝凭借在“藩篱”的精湛演技,拿下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薇拉戴维丝凭借在“藩篱”的精湛演技,拿下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薇拉戴维丝凭借在“藩篱”的精湛演技,拿下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