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这三个位置放这3物,小人灾祸不靠近,财运旺盛!

家庭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同时也是一家人相聚的地方。人们常说风水,其实指的就是一些讲究的地方,有时候确实应该多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这样做事才能顺风顺水。我们接下来就来说一说,家中放哪3个东西,小人和灾难都不敢靠近,财运旺盛吧!

【正东方】种发财树

东方指的是日出的地方,在这个方位摆放发财树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而且还能为家庭招财进宝,大吉大利。东方是一个阳气旺盛的方位,这个方位如果草木众多,生机勃勃,那么家庭主人的财运必定蒸蒸日上,而且还有依靠的人。若是在生意场中打拼,在家中种发财树是最佳的选择,不仅财源广进,还能得到贵人的扶持,大吉大利。

【正南方】放金鱼缸

在家中的南方放金鱼缸是极佳的摆放,能够为主人带来好运,尤其是偏财运。这个位置放金鱼缸使成员的财运一路飙升,尤其是偏财运方面势不可挡,富贵盈门。无论男女,只要是家庭中的成员都能得到助益,发展一帆风顺,几乎不会遇到坎坷的事,前途无量。

【正西方】设酒柜、摆酒瓶

在家中西方设酒柜、摆酒瓶对财运有很大的影响,促进财运的提升,每个成员的财运都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好运连连。另外,家庭主人在事业方面能够得到贵人的指点和帮助,不仅霉运和小人从来不靠近,而且财源广进,生财有道。后代子孙都跟着享福,注定荣华富贵,光耀门楣。

──转自网络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