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赞神韵传递神要来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于2月25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第三大城市埃文斯维尔(Evansville)市艾肯剧院(Aiken Theatre–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呈现了一场美丽绝伦的文化与精神盛宴。前制造公司总裁David Kishline先生表示,神韵传递出的信息令人震感。石油公司总裁Mike Ackerman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领悟到神将从天堂下来统领所有人。他们都希望亲朋好友前来观看神韵。

石油公司CEO助理Anne Ackerman:“我喜欢神韵。色彩绚丽、令人愉悦。”

石油公司总裁兼CEO Mike Ackerman:“演出有许多高科技特效、美妙的故事情节、以及贯穿整场演出的翻腾跳跃,都使我非常喜爱神韵。”

Kishline先生和Ackerman先生看过神韵后表示,将由一位至高无上的神来引导所有人。

前制造公司总裁兼CEO David Kishline:“神韵故事非常精彩。我明天都不必去教堂了,因为演出在结束时传递出令人震撼的信息,这个信息是我们都将会有一位至高无上的神。”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我以前没有意识到中国人的信仰和天主教有多么相似,中国人的信仰有多么深入人心。这让我有一种新的感动,我以前没有意识到。”

前制造公司总裁兼CEO David Kishline:“我们所有人都有信仰,我们都有神灵护佑,我们需要寻找,但我们要找的神是同一位。这是我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答案。”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事实上,仍然有一个创世主在天堂。中西两种文化认同的上帝似乎是同一位,上帝从天堂下来统领我们所有的人。因此,我从来没有意识到中华文化与我们的文化同根。”

Kishline先生认为神韵歌词寓意很深,而Ackerman先生由衷赞美男高音歌唱家的美妙歌声。

前制造公司总裁兼CEO David Kishline:“歌词寓意很深。显然,我不会说中文,但是,我欣赏神韵演出。而且,我尽其所能理解歌词。”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男高音歌唱家的嗓音奇妙,可惜我听不懂。但仅仅声音就足以表达其意了,别人听不懂也没关系。声音非常好听。”

前制造公司总裁兼CEO David Kishline:“我要告诉其他人他们需要看神韵。事实上,当我明天去教堂时,我现在已经想到了几个人,如果他们能够来看神韵,我想为他们买票。”

石油公司CEO助理Anne Ackerman:“哦,演出很好看,我喜欢。他们会很惊讶的,你知道,这场演出不是他们可以想像的,但他们会喜欢神韵。肯定的。”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我会告诉他们下次来看神韵,绝对的会的。”

前制造公司总裁兼CEO David Kishline:“他们需要来看神韵,神韵对埃文斯维尔的人来说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