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限韩令再发威!《RM》也被下架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限韩令似乎再度发威,传出多个当红的韩国综艺节目,包括《Running Man》、《超人回来了》等等,在中国主流视频网站,都遭到下架处理。从去年开始,就流传限韩令的说法,韩星参与中国电视剧演出,都受到管控,而这次范围又从电视,扩大到网路。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海外拥有超高人气,二月中主持团队登台,举办粉丝见面会,但却传出节目在中国遭到下架。

在中国主要视频网站,一直持续更新的韩国综艺节目包括《Running Man》、《超人回来了》、《新婚日记》、《新西游记3》网站连结均显示“视频消失”。专注于翻译韩剧以及韩国综艺节目的中国网站,“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也发微博宣布,“各大版权在线站今日起暂停更新一切韩流节目。原因你我都懂。”

从去年开始美国在韩国部属《萨德》反导系统,导致中韩关系紧张,开始流传禁韩令的说法,先前韩国媒体《中央日报》也证实消息,指出中国广电总局最近与主要节目制作公司经营团队进行谈话,口头下达指示,不仅要求禁止使用韩流内容,还要求禁止中方与韩国共同制作或合作制作等。

限韩令发威,只要与韩国有关的,中国节目制作方都得小心谨慎,范围从电视扩散大网路平台,限韩令,还将带来哪些影响,持续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