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2PM演唱会 Jun. K跌落3公尺高舞台紧急送医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韩国男团2PM今(2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行演唱会“6Nights”时,惊传成员Jun. K由3公尺高舞台跌落意外,工作人员紧急将他送医,演唱会也被迫中断。歌迷质疑为何主办单位没在演出前检查设备。

“朝鲜日报”报导,睽违1年9个月举行演唱会的2PM,原定从本月24日至3月5日间举行6场演唱会,这次演唱会可能也是部分成员入伍前最后1次演出,却发生这起意外,引发粉丝强烈关心。

2PM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表示,由于表演中发生成员坠台意外,演唱会紧急中断,并已将Jun. K送医接受精密检查,目前无法确认之后几场演唱会是否能继续进行。

🕵🕵🕵🕵🕵🕵🕵 @jelly_stagram

JUN. K(@jun2dakay)分享的贴文 于 2016 年 12月 月 17 1:40上午 PST 张贴

据现场目击粉丝说,2PM的6位成员分成两组,分别站在两架花车上表演《Hands Up》,当两台花车分开向两边行驶时,Jun.K不幸踩空失去平衡,从3米高的舞台堕下!其他成员当时正在与现场粉丝互动,事故发生10秒后才发现Jun.K发生意外。

有粉丝直击Jun.K的头部及颈部碰到舞台边缘,主办单位将他送院时要戴上颈箍,也听到Jun.K在担架上大呼很痛!

由于Jun.K送医,2PM其他成员无奈地向现场观众宣布演唱会中断。泽演、Nichkhun、祐荣、俊昊及灿盛5位成员一同上台向粉丝90度鞠躬道歉!

泽演、Nichkhun、祐荣、俊昊及灿盛5位2PM成员宣布演唱会腰斩,并向现场观众90度鞠躬道歉。(网上图片)


2PM成员。(网上图片)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