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路州新奥尔良嘉年华会 小货卡冲撞人群28伤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城市新奥尔良(New Orleans)25日晚间举行嘉年华会期间,1名小货卡驾驶疑因酒驾,开车冲进观赏游行的人群中,又撞上2辆车再撞上停在路边垃圾车才停了下来,现场一片狼藉,造成28人受伤,驾驶被警方当场拘捕。

中央社报导,目击者说,约晚间6时45分左右,大批群众聚集市中心观赏Krewe of Endymion游行时,1辆原本行驶在卡尔顿大道(Carrollton Avenue)的银灰色小货卡突然左转,朝奥良大道(Orleans Avenue)驶去。货车撞上2辆车之后,又朝左冲上车道间的分隔岛,车头撞上停靠在路边的1辆大型垃圾车后,才停了下来。

许多民众躲避不及被压在垃圾车下方,医护人员连忙赶抵现场,也有不少热心民众帮忙协助伤者送医。

这起事件共造成28人受伤,其中21人送医救治,包括一名执勤中的新奥尔良市女警,还有三、四岁的幼儿,及三、四十岁的成人,伤势都不会危及生命。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城市新奥尔良25日晚间举行嘉年华会期间,1名小货卡驾驶疑因
酒驾,开车冲进观赏游行的人群中,造成28人受伤。(NOLA.com视频截图)

“新奥尔良倡言报”(The New Orleans Advocate)引述目击民众金塞拉(Carrie Kinsella)报导,事发当时她正要过十字路口,突然看到1辆小货卡从仅仅几呎外呼啸而过。

20岁女子麦金尼斯(Kourtney McKinnis)则说,卡车驾驶肇事后,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他有点魂不守舍”。

警方当场逮捕驾驶,媒体记者询问纽市市警局局长哈瑞森,是否怀疑本案为恐怖主义时,他说,酒驾嫌犯正在接受调查,并说本案“看来是酒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