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从一到十打分,神韵得分一百万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晚,费城玛丽安剧院迎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九场演出。很多观众来此欢庆生日,欣赏神韵已经成为费城人庆祝生日的最好方式。

观众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我到了天堂,完全陶醉了。”

退休教师LInda Ferri:“我喜爱神韵,喜爱神韵,这是我第二次看。”

观众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舞蹈动作如此流畅,协调一致,如此美丽,喜欢粉色的长袖,长袖飞舞,真是难以置信。”

牙医助理Ashley Thibault:“看神韵让我非常开心,黄花仙秀的舞蹈让我合不拢嘴。真是精彩。”

观众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必须到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才能自由表达艺术,表达精神情感,对神的信仰。很高兴神韵与我们分享这个信息,希望能传递这信息给中国人。”

退休教师LInda Ferri:“我把女儿带来了,这是她的生日礼物。”

观众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这是我们生日的周末,明天是我夫人生日,周一是我的生日。我们看神韵来庆祝生日。神韵让我们倾倒。”

服装商Andrew Sequeira和夫人Lee:“绝对推荐神韵,所有年龄段的人都会喜爱她。是的,必须来看。非常棒,非常精彩绝伦。这是他的生日礼物。是我的生日礼物。开始不知道,现在觉得非常感恩,因为神韵很棒。”

观众Steve Sokolow和夫人Lenny:“不要错过神韵,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牙医助理Ashley Thibault:“我一定告诉朋友来看神韵。从一到十打分,神韵要打一百万。”

新唐人记者站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