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真烧啦!苹果公司公开回应(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女子的iPhone 7 Plus手机2月22日自燃后烧毁,苹果公司表示,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BBC2月24日报导,事主是美国亚州图森市(Tucson)的18岁少女奥利瓦斯(Brianna Olivas)。2月22日(周三),当奥利瓦斯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她的男友发现,就在她头边上的iPhone 7 Plus手机,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开始冒烟,同时发出奇怪的噪音。

男友把iPhone 7 Plus拿到浴室,并用自己的手机拍下iPhone 7 Plus冒烟自燃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获得热传。

视频中可以看到,奥利瓦斯的这枚手机冒出白色的烟雾,很明显正在燃烧。

相关视频:

奥利瓦斯将手机送回苹果专卖店,苹果公司已经回应。目前,苹果公司已经给奥利瓦斯提供了一枚新iPhone 7 Plus手机和一个新手机外壳,同时表示正在调查手机自燃原因。

奥利瓦斯则说,这枚手机是今年一月份购买的,在着火的前一天,就出现一些反常情况。

“它(iPhone 7 Plus)突然打不开了,我就把它拿到商店。”奥利瓦斯告诉BBC,“他们(店员)打开了手机,进行了测试。他们说,没发现问题,一切都很好。”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这枚手机就发生自燃。“手机(自燃)的味道太糟糕了,我没法形容那种气味,总之很浓,整个公寓都是那个味。”奥利瓦斯说。

目前iPhone自燃的情况已经发生过零星几起,但仍没有证据支持iPhone手机存在自燃问题。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