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赞神韵:出神入化 无懈可击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神韵世界一流的舞蹈、中西乐合璧的现场伴奏,与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的完美溶合,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吸引观众们年复一年的走进神韵。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3日晚间在桃园展演中心的演出,观众们分享神韵带给他们的感动。

画家刘素贞:“中西乐的配合,非常、非常的棒!尤其这样的演出,加上一些现代科技的幻化,让人家出神入化,而且做的天衣无缝。”

新竹商业职业学校校长黄开成:“不同凡响!(神韵)真的跟其他的、一般的表演不大一样。”

地景艺术家刘经伦:“声乐家表现,哇!那个声音雄厚没话讲,有震撼力!”

画家刘素贞表示,神韵演出启发人的善念,对社会道德的提升,有一定的影响力。

画家刘素贞:“如果说能够把这个(神韵)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年轻人来看的话,启发他的良知,寻回他的真性,我相信我们整个地球来讲,不要只有我们台湾,我相信人的本性显露出来的纯跟真的话,相信社会风气都会改变。”

新竹商业职业学校校长黄开成:“神韵一直发扬中华文化,能够把好的东西传达出去,那现在的青少年可能看的、接触的很多就是网路的东西,那如果能够让他们看到(神韵)这种、其实好的文化、好的特质,让他们心里能够有点感动,我想对他们以后人生的发展,应该会有一些很正面的助益。”

中华品德教育推广协会理事邱创基:“神韵来到我们的生活中,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宝藏,中华文化五千年的宝藏,所以我们会一看再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