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大产品!太空船造型园区将启用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已故苹果创办人乔布斯生前最重要的发展计划之一,就是全新办公园区,苹果投入50亿美金打造,太空船造型的主建筑,外观是曲面玻璃,楼顶装设太阳能板,园区所需电力将全部由再生能源供应,预计今年四月员工将正式进驻。

苹果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的新园区,占地约70公顷,空拍影像曝光,外型像太空船的主建筑,格外醒目,以全球最大的曲面玻璃包覆,圆形玻璃帷幕长达6公里。

新园区透过装设在楼顶的太阳能板获取电能,17兆瓦屋顶太阳能,让园区自主供电。而主建筑,透过特殊结构,建筑内自动产生空气对流,是全球最大的自然通风建筑之一,预计一年中,有九个月都不需使用空调。

动画新闻TomoNews:“超过3千片曲面玻璃包围,完美圆形的主建筑,这个地方全使用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生物燃料。超过百分之八十都是绿色面积,外围环绕的是可以跑步和骑脚踏车的步道。”

结合高科技建筑,以及公园绿地,园区内种植草皮以及九千多种原生、耐旱树木。园区建筑中间,空地还设置了果园草坪,园区结合工作场域、健身房、步道、研究室以及访客中心,而最特别的还有这座剧院。

美国科技新闻CNET:“为了纪念乔布斯,剧院将以他的名字命名。”

这座造价至少五十亿美元的办公园区,是乔布斯生前重要计划之一,从外观设计到功能配置,都有着乔布斯一贯的挑剔与坚持。预计四月,苹果员工就会开始进驻。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