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人士赞神韵 艺术最高表现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2日晚间在桃园展演中心演出,一位国小校长表示,神韵演出让他置身在历史的长河去感受中华文化内涵。音桃爱乐中西乐团执行长说,神韵是艺术最高表现。

音桃爱乐中西乐团执行长于泽蓉:“简直是让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哇!力与美,然后艺术的最高最高表现,音乐和舞台的完美结合。”

桃园区大业国小校长黄清渊:“我好像置身在这个历史的长河里面,去感受这个文化,这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所以我觉得今晚这个神韵的演出,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圆满,让我们心灵可以得到一个净化的一个境界,今晚我可以说是一个相当收获满满的夜晚。”

大业国小校长,同时也担任音桃爱乐中西乐团顾问的黄清渊,已经是第五次看神韵演出,他也大力推荐喜欢音乐创作的朋友前来取经。

桃园区大业国小校长黄清渊:“(神韵)每一位音乐家可以说他们都是一个很个别的、一个很精湛的演奏家,但在指挥这么样的一个纯熟的指挥下,把整个乐团统合起来。但是音乐能够跟整个舞蹈、舞台上的演出,可以说是那么的天衣无缝的搭配,是令人激赏。”

音桃爱乐中西乐团执行长于泽蓉:“真的是非常感谢神韵能够到桃园来演,那我有给自己一个心愿,就是只要我走得动,只要我看的到,每一次我都会过来观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干、林秋霞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