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多元文化 康尼岛华社歌舞迎鸡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布鲁克林康尼岛华社,与民选代表,2月23号晚,以歌舞,迎接鸡年的到来。社区内不同族裔民众,也一起分享,黄历新年的喜庆气氛。请看报导。

三头醒狮闹新春,送上新年祝福,台上嘉宾同时放炮竹,庆新年活动热闹登场。

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市议员崔马克 与参议员黛安·斯瓦诺联手华社首次在康尼岛举办庆祝中国黄历新年的活动。

在致词中,他们表示中华文化是社区多元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通过庆祝活动让不同族裔的人士都了解中国新年的传统。

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把不同文化聚集一起很重要,大家都可以了解社区内每一种不同文化,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肯定都有收获。”

纽约市消防局开来消防车,吸引好奇的孩子们爬上爬下,不分年龄,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庆祝活动有武术表演、大合唱和腰鼓表演等,吸引很多当地民众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