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乐之城 》华纳片场咖啡店浪漫相遇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奥斯卡大热门电影《爱乐之城》全部在洛杉矶拍摄,其中部分场景在华纳兄弟片场拍摄,跟记者一起到现场去看看。

记者苏湘岚:“我现在所在的咖啡馆正是电影《爱乐之城》女主角艾玛·斯通的梦想发源地。”

片中,怀抱演员梦的女主角在片场的咖啡店打工,看着明星进进出出好生羡慕。

华纳兄弟影城之旅导游 J.J.:“去试镜的一个路上,被咖啡弄脏自己的制服,很多人在好莱坞奋斗都有这种很无助的感觉,但是在最终她成功了,真的对我们大家都很有启发。”

过程中不断被拒绝的女主角,让在现实生活辛苦努力的筑梦者感同身受。

华纳兄弟影城之旅执行主任Danny Kahn:“我跟我太太二十年前相识于华纳片场,她也是一名职员,片子让我很感动,也让许多人感同身受,像是写给我家乡洛杉矶的情书。”

这栋建筑物约建于1920年,本片剧组将外观由原本红色换成亮绿色,显得更青春有活力。

华纳兄弟影城之旅导游J.J.:“打造整个场景大概12小时的时间。”

有趣的是咖啡店正对面的建筑是奥斯卡最佳影片《卡萨布兰卡 》的拍摄地。

右后方的建筑也曾出现在奥斯卡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 》(Argo)中。如果《爱乐之城》也拿下小金人,华纳兄弟片场这个小巷子,会不会改名为奥斯卡最佳影片街呢?

华纳兄弟影城将保留这间梦想咖啡店到3月6日,想到场参观的朋友不要错过。

华纳兄弟影城之旅资讯:
www.wbstudiotour.com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