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岗涉毒 国防部证实少校呈阳性反应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清泉岗基地毒品案国防部长冯世宽下令彻查,今天却没现身立法院备询,国防部副部长郑德美强调,一定配合地检署,查个水落石出,而目前初步尿液筛检结果,有26人呈现阳性反应,其中最高层级,国防部证实是少校。

记者VS.行政院长林全:“院长,冯世宽请假是去处理毒品事件吗?”

行政院长林全,到立法院备询,国防部长冯世宽却缺席,空军清泉岗基地毒品案越演越烈,从第一天20包,到第三天变成51包,散落十多处,范围更达两公里。

行政院长林全VS.国民党立委徐榛蔚:“请问冯部长今天为什么没来?他在总统府有一个会议,所以他在那边开会。”

国防部副部长郑德美VS.民进党立委陈亭妃:“这件事情对我们国军来讲,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我们也非常沉痛的面对这件事情,我们一定会配合地检署,把这个事情查个水落石出,彻底检讨,跟您报告。那是不是已经有特定人?你们有提供比较可疑的对象?这些都在调查当中,因为现在已经把它变成是阴谋论了欸。”

前一天受访,冯世宽坦言军中确实有毒品问题,却也怀疑,“可能一个人就做得到”,目前营区已完成2500多名官兵的尿液筛检,有26人初筛呈现阳性反应,但有近300人休假还没检验恐成黑数。

国防部副部长郑德美VS.国民党立委曾铭宗:“(阳性)最高的层级是哪个层级?军官?士官?士兵?跟您报告一下,现在少校,校级的军官。”

国防部副部长郑德美VS.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所有尿筛出来的东西,它只是呈阳性反应,但是这里面很多的,是吃过感冒药,吗啡,它就是一个感冒药的反应。”

缓颊阳性反应也可能是感冒药导致,复检报告下周三出炉,国防部下令彻查毒品案,总统府也支持,要求尽快查明状况后,向外界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