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家:神韵神乎其技令人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2月22日的午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桃园展演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许多在地艺文界与商界人士慕名而来,一对从事茶艺和陶艺创作的兄妹第一次看神韵,连声称赞。

茶馆负责人甘凤琴:“今天来看到神韵,真的是人生大享受,我到现在还在那个天幕里面,哇,那人物这样子跟动态天幕这样子的结合,我现在还在享受,好棒,好棒喔。”

陶艺家甘兴德:“音乐、舞蹈整个这个结合在一起,真的是很震撼,尤其加上这个很特殊的一个媒材(动态天幕)的技巧,真的是很棒,让我第一次大开眼界,神乎奇技。”

食品业者江秋云:“那个服装设计的很飘逸,真的在跳舞,真的好像仙女下凡来,真的太漂亮,而且音乐配音都配的很好,有触动我的心灵,真的。”

包装设计公司总经理特助黄小波:“把中国的古文化中国的传统文化,溶入艺术用艺术来表达教育的意涵在今天台湾这个社会,我们需要有更多这样的一个精神传递。”

来自不同领域的观众,在与神韵演出的初次相遇中,得到共鸣。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