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狗狗训练中心 调教“人类好帮手”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一直以来,狗狗都是人类最忠心的好朋友。在捷克的一家狗狗训练中心,在过去20年来训练出无数优秀警犬,帮助世界各地警方打击罪恶。

这座位于捷克的狗狗训练中心,为训练世界级的警犬做好了准备。

警察将走私烟卷藏在背包里,这只杰克罗素犬很快的闻到,并且采取行动。

不过,这仅是其中一项训练,它们需要通过为期15周的训练,最终的目标是成为顶级嗅探犬。

训练员根据狗狗犬种的脾性和领悟力,比如:德国牧羊犬、比利时牧羊犬、斗牛犬,因材施教。

Harmanice犬只训练中心负责人Joseph Dusanek:“狗狗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我们的要求。我们不采取机械方法,不强迫它们做任何事,一切像是跟它们玩,正面互动。”

训练员会模拟各种犯罪场景,狗狗会一把扑向坏人,紧咬不放,只有听到训练员的指令,才会松口。

很多从中心毕业的狗狗,陆续到世界各地帮助当地警方,打击犯罪。

比如:一只德国牧羊犬Kano,成功为秘鲁警方捣破了一个毒品集团。

经过20年的运作,捷克这座警犬训练中心,已经成为世界海关组织认可的八大中心之一,持续为各地警方提供一流的好帮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