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学者:中共命悬一线 不得不操纵货币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今日点击】(2774-1)

提要
VOA:美军称太平洋两支舰队随时准备应战
路透社:中共在南沙岛礁军事设施已近完成
VOA:中国严控资本外流 王健林再闯好莱坞受阻
美专家:中共干预货币为防止天安门运动重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做我这集节目的时候,看纽约时报登了篇报导说,川普应该是美国总统历史当中,应该是最具有新闻价值的一个总统,大概是这意思。原因就是他上台ㄧ个月,1月20日,2月20日,ㄧ个月,他几乎占据了美国媒体的头版头条,估计天天吧。在欧洲媒体当中,

也同样表现出一个类似的概念。在欧洲的媒体当中,凡是谈到美国问题的时候,

川普就是永远在头条。它讲说这里很大的原因,拜托了社交媒体,川普自己发推特,到现在还在发。我们跟大家节目中说了,其实他在相当的成分中,是具有很保守很传统的价值观。他特立独行的做法,跟他摒弃掉所有在业已成型的,那种怎么讲,菁英文化,跟它是对立的是冲突的。而且他以各种方式,确实在唾弃菁英文化所营造的那一份虚伪。

而川普所代表的传统的价值观,他以他自己独立的做法,他的子女不吸烟,不酗酒,他不吸烟,不酗酒。他反对这个堕胎。他对这种传统的婚姻方式是崇尚的,他不接受传统的婚姻方式以外的任何方式。那昨天还是前天,他要废除掉欧巴马期间,曾经说在中学,大概是,孩子们上厕所,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性别。

有男有女是本来的区别了,结果欧巴马就给它混在一块了,说你觉得是男的就是男的,你觉得是女的。那不是强化了个人的东西吗?不就是强化了在伊甸园当中,

那个魔鬼给予人的一种,自我的意识然后去满足吗?结果又变成了男女可以同来了,这不就回一圈,回去了吗。你不一定接受,这是我个人的说法,但是川普就给它废了。我不知道最后结果什么,但是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就看到的内容是把它废了。

那这东西如果要都混在一块儿,你还举行什么婚礼不婚礼的。你知道哪个是,谁娶谁,谁嫁谁;谁是男的,谁是女的;谁忙乎这事,谁忙乎那事,你搞不清楚咧。那真的是高级动物园,是高级动物园,在我眼睛里,就是高级动物园。

一个争取人的绝对自由,所达到的高级动物园。所以在相当程度上,其实怎么说呢,跟这个200多年前的这个,马克思所创造的那些东西,有点类似,有点类似。这是我从我个人理解的概念去说的。

美军称太平洋两支舰队随时准备应战

但2017这种动荡和分裂的,这种冲撞的过程,所有人都能够意识到和感受到。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军队讲太平洋有2支舰队,随时准备应战,这是对中国而言。美国第七舰队的司令奥库安中将,星期三在加州的圣地牙哥市,海军西部会议上讲,第七舰队在装备和人员配置上都相对健全。毫无疑问,如果有必要,我们做好了作战准备。我们海军许多部门,因为资源不足,

缩减了规模。但我们很幸运,第七舰队的情况很好,那资源充备人员齐备。第七舰队就是在太平洋的,就是针对远东的,就是针对中共的。而总部设在美国西海岸圣地牙哥的美国第三舰队,前不久,开始直接参与了西太平洋海域的军事行动。该军司令叫做泰森中将讲,如果有必要,他指挥的舰队也做好了,在西太平洋,或者单独,或跟随第七舰队协助作战的准备。第三舰队随时应对南中国海的突发。

美军称太平洋两支舰队随时准备应战

泰森中将讲,在南中国海海上安全事务方面,我们跟第七舰队太平洋舰队,和其他指挥官一直密切合作,我们运作是连在一起的。如果发生了什么,第三舰队能够迅速做出反应,跟第七舰队的指挥官协调处理,在太平洋战区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情。而美国太平洋司令部的司令哈里斯上将讲,国防部正在将美国最先进的武器装备,优先部署在太平洋地区,应对那里的挑战。在川普成为美国总统一个月之后,其实明确的兑现了我们曾经跟大家讲过的,当年的里根是连手中国,不跟中国有冲突,打碎掉以苏联为核心的,东欧的共产主义联盟。今天的川普,联合分裂之后,就是共产党消灭之后的俄罗斯,连手打击在东亚的中共与朝鲜的,共产党的最后的联盟。而与此同时呢,因为朝鲜本身的所做所为,共产党自己崩溃了。

中共在南沙岛礁军事设施已近完成

而来自美国媒体的路透社的报导讲,中共在南沙群岛的军事设施,已经接近完成。

中共在南沙的几个群岛上,建了20多座10米高20米宽的建筑物。屋顶打开,

可以看到类似导弹发射台的装置,工程几近完成。而中国最新的部署,将扩大在南海的防空保护伞。但指建筑物比较容易观测,相对不会对区内的美军部队造成严重的威胁。在路透社的报导中,我看到它猜测认为在这样的建筑物中,可能会放置地对空导弹。可是在今天最新的,路透社的英文的报导中说,来自于菲律宾的消息讲,中国已经保证,不在这种建设的军事岛屿当中放设导弹。我觉得这个说法就很牵强。

中国严控资本外流王健林再闯好莱坞受阻

中国严控资本外流,王健林再闯好莱坞受阻。亚洲首富王健林斥资10亿美金,

要收购美国电视制作公司的计划,可能落空了。阻止了他娱乐帝国进一步向外扩张的力量,据说来自于中国的监管部门。去年年底出现外汇管制的时候,一连串的外汇管制的时候,我们已经谈到那个问题了。当时我们就说,那作为大连万达,

购买这家金球奖的颁发公司娱乐公司的话,10亿美金恐怕是按照那个规章说,恐怕他够呛了。因为只要钱没出去,就所有东西被冻结。签合同没用,这是政府行为。

中国干预货币为防止天安门运动重演

与此同时在美国之音登了一篇文章,美国专家讲,中国干预货币本身,是为了防止天安门运动的重演。而这个报导非常长,它是在一次在美国助理财长参加的相应的一些,中美中贸易研讨会上,一些美国的专家,包括它的金融专家、货币专家,包括一些美中关系之间的专家,在讨论有关美国政策。但是在最后一个人讨论的,这个人叫韩美妮,是个美中什么协会的人。她提到说北京之所以干预货币,是为了防止天安门运动的重演,1989六四的重现。她说从华盛顿的角度看的话,那中国是个强大的对手。但从北京的角度看,共产党所处的地位非常虚弱,

中国干预货币为防止天安门运动重演

她说今天中国正在进行着,几十年来最为缓慢的增长,在进行艰难的转型。在政治领域,共产党正在从有权势的人,和菁英阶层那里夺回财富与权力,然后是要重分发配给老百姓。所以这里她说了一个事实,这是反腐的概念。但她说的是共产党,但是我觉得这里有问题的是在这儿,想过没有,有权势的和菁英阶层,

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打击的对像,他们是共产党的代表。所以是今天掌控者以共产党的名义,从共产党的间架结构的,所有的最具有代表性的菁英阶层,

包括权贵家族,包括文、体、明星为党服务的一切,包括在像肖建华这样的人在内,大规模的截住他们获取财物的渠道,完全得罪了他们,从村长一直得罪到政治局常委。所以这是一个最大的扣。把钱还给老百姓,这是共产党从来没干过的,所以这是有悖于共产党精神的。

中国干预货币为防止天安门运动重演

她讲说他们真的是命悬一线,货币操纵与管理,是他们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使得经济增长处于一个他们认为,可以防止地方大员联合起来反对中央,及避免工人上街的关键水平。我觉得这个说话人相当有味道啦。地方大员反起来会反中央,

习近平开始管理地方大员,从去年8月底才开始,那到了今年这个月的16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出现,20个委员的出现,面对的正是省部级大员。跟他们说我这20个人管的是你们。国家安全委员会,把首要的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跟谁打?跟政治局打,跟中共中央委员打,反党集团啊。所以基本上讲,每天都在试图防止天安门事件的重演。而货币是他们这么做的一种途径。我个人觉得,

相当有她的道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