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为快 90秒了解加拿大国际车展概念车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Acura精度概念,强调高对比细节,用犀利的表面和尖锐的线条刻画肌肉的张力,宽大的车身以低伏的姿态随时准备跳跃。座舱内的布置简洁而宁静。

全球首次亮相的阿斯顿马丁超级概念跑车AM-RB 001以前所未有的融合设计,震撼了展示大厅,碳纤维车身结构和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外形,可以使这部轻盈的跑车在行驶中被紧紧地压在地面上,它的V12引擎使效能重量比达到1:1。

优雅的别克Avista是一部2 + 2的轿跑车,温厚的外表引导人们回顾经典汽车的历史,而舒适永远是别克的主题。V-6双涡轮增压引擎能释放400马力的动能与电动装置,形成混合动力系统,使它变得强大而宁静。

卡迪拉克埃斯卡拉概念车采用了许多技术功能,使内部布置近乎完美,OLED触屏横跨前控制台,改变了传统的控制模式。4.0L V8引擎采用后轮驱动,使这款车运动感十足。

此外还有尼桑、本田、现代、丰田、富士等总共16款概念车亮相车展。

新唐人记者夏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