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之女郑尤拉 遭丹麦法院延押一个月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韩国总统朴槿惠闺蜜干政丑闻主角崔顺实其女郑尤拉,遭丹麦法院延长拘押一个月。

这桩丑闻在韩国引发大规模示威,要求朴槿惠下台。而20岁的郑尤拉是这起丑闻中的人物之一。她今年1月1日因签证过期遭丹麦拘押。但郑尤拉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

韩国当局对郑尤拉发出逮捕令后,也向丹麦寻求引渡郑尤拉。

法新社报导,法院发言人表示:“郑尤拉将延押至3月22日。”,并称丹麦公诉检察长办公室需更多时间处理这起案件,以及正在等候韩国当局回答部分问题。

据悉,郑尤拉今年20岁,涉嫌靠母亲崔顺实关说,走后门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堪称“闺蜜干政”丑闻爆发的源头,也因特权上梨花大学,闹得师生抗议,引发社会关注。

另外,崔顺实把郑尤拉的宠物小狗托付给男性友人高英泰照顾,高把狗放家里,自己外出打球,此举遭崔顺实怒骂,两人因此闹翻,高英泰之后向媒体爆料崔顺实干政,并提供证据,随后引发韩国近期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