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新人老将竞争激烈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第89届奥斯卡再过几天就要揭晓了,哪一位最有希望成为今年的奥斯卡影后呢?一起来看今年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人选。

今年外界最看好的影后人选莫过于在《爱乐之城》中又唱又跳的艾玛•斯通,共获得二次奥斯卡提名,今年才28岁,未来不可限量。

金球奖影后Emma Stone:“我学踢踏舞和国际舞,并在镜头前即时唱歌,这很疯狂,在很多方面都是很大的挑战并很有趣。”

艾玛•斯通最大劲敌莫过于戛纳与威尼斯双料影后,凭借《她的危险游戏》(Elle)入围的法国女星伊莎贝•雨蓓 。

威尼斯影后Isabelle Huppert:“当有好角色,导演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时,你就不需要任何帮助,只需跟着进度每天、每幕工作。”

获得奥斯卡二十次提名,三座奥斯卡奖的梅丽尔•斯特里普,今年以喜剧《跑调天后》入围,她诠释从小梦想成为女高音的纽约名媛,尽管五音不全,但经一番努力,终于登台表演。

奥斯卡影后Meryl Streep:“她的丈夫把她与现实隔离,让她过着幸福的生活。”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凭借《第一夫人》(Jackie)感人刻画杰奎琳•肯尼迪在丈夫遇害后的心境而入围。

奥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这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她能在个人很困难的时刻,懂得她的形像对整个国家的重要性,作出对国家有利的选择,不看她个人经历的痛苦。”

另一位入围者为鲁丝•内伽,她凭借《爱恋》入围,是第一次入围奥斯卡。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