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妈妈忍无可忍 制作“超狂”生活公约 网友笑喷疯传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台湾一位母亲受不了孩子的不良卫生习惯,特别制作“生活公约”,现在孩子的行为。这份公约被孩子在脸书上分享,引来网友疯狂热传。

请加强生活习惯”,网友在爆料公社账号分享的这份公约,妈妈开篇写道:“当你还必须仰赖他人生活时,请告诉自己⋯⋯这些是基本该做的!”

公约中,妈妈从使用厕所马桶、处理脏衣服、清洗餐具、不乱丢东西,规定到擦乳液、刷牙、不挑食等。每一项,妈妈都会列上,如果不遵守规矩,将带来的惩罚措施。同时妈妈也列上了一些本应孩子自己完成,但却推给妈妈做的项目的收费。

最有趣的是,妈妈在公约的最低下留言:“即日起‘妈妈’晚上九点下班。”


台湾妈妈忍无可忍,制作“超狂”生活条款约束孩子,获网友疯传。(脸书)

这份公约引来网友热传,并积极评论,不过目的大多基于搞笑:“可以请校务处列印,全校发送吗?”“地表最强的老妈”、“立马笔记”、“妈妈应该要来订个月休天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