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美国防部长打了中宣部的脸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 赵培:2月20号,川普的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首次访问伊拉克,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评估伊拉克境内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围剿战况。在启程前往伊拉克之前,他在阿布扎比对记者说,他认为这个会议室内在座的所有人以及全体美国人都一直付钱购买天然气和石油,而且未来也会继续这样做。美国来伊拉克不是为了夺取谁的石油。

看了这个新闻,我都快笑趴了。共产党把美国自从海外战争以来的正义战争都污蔑成美国到中东抢石油。这个说法成了世界各国共产主义信徒攻击美国的理由了。甚至媒体找出的把柄是川普1月21号暗示,美国当初应该拿走伊拉克的石油,以弥补美国此前在战场上做出的牺牲。

美国的左派媒体真不如中宣部,如果中宣部来写这条新闻就会变成美国要到伊拉克抢石油,美国左派媒体只敢说,川普”暗示“。说白了,川普没有说,只是媒体猜得。

从这个新闻,咱们可以看出两点:第一,1991年的海湾战争以来的各种战争,美国都是正义之师,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拯救了科威特,但是自己没有获得利益。这是不是正义之师?一定是!第二点,川普是个精明的商人,如果是川普来搞伊拉克战后重建,川普可能不是无偿援助,伊拉克将会以石油换取必要的重建物资。马蒂斯说的明白,美国花钱买石油的,他不过是替川普把话说明白了而已,我觉得这么做合情合理。

那么咱们讲一下,伊拉克的石油被谁拿去了呢?2009年,中石油和英国石油联合投标拿到了伊拉克鲁迈拉油田,每桶原油中石油和英国石油赚2美元的利润。这个利润之低超过大家的想像,这可不是我说的,中国社科院都说赚的太少,但人家是共产党的人,人家反口说,中石油或成最大赢家。那么伊拉克石油的最大利润被谁赚了呢?伊拉克新政府。

这个事情也说明了,美国真的没有抢伊拉克石油,连竞标的时候也没有胁迫伊拉克新政府。事实是,从1991年海湾战争之后,美国从中东进口石油大幅度减少。现在美国第一大石油进口国是加拿大,大约每天300万桶;第三大进口国才是中东的沙特大约每天100万桶。实际上,美国才是世界第一大产油国,沙特为了保住美国市场份额是要打价格战的。

话说到这里,我相信事实已经证明美国到伊拉克不是为了石油,我们头脑中的国际形势都是中宣部灌输的谎言而已。但是还有特别固执的人说,美国控制石油是为了限制中国。首先这个前提是错的,因为美国没有控制中东石油;其次,中石油在伊拉克的亏本买卖才限制中国的发展,送钱给伊拉克不如送钱给中国贫困山区的孩子;最后,大哥们,美国加油比中国便宜的原因不是他们去抢石油,那是人家没有发改委、没有共产党,收的税少。限制中国发展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