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神韵是舞台艺术的飞跃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2月21日晚,银行家鲍伯。蒂吉内尔看过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后激动不已,表示神韵让历史和文化复活。生长在纽约,看过无数百老汇演出的他说,神韵是舞台演出艺术的飞跃。

银行家Bob Digennaro:“非常激动人心,美好的演出。盛大华丽的场景,音乐动画,故事情节和美妙的交响乐团,缤纷的色彩等,让我感动震撼。还让我获得中华文化的知识,你读很多书,到学校了解历史,而神韵让历史和文化复活,我非常喜欢神韵这点。”

“神韵展现中国历史文化的不同方面,从最初的创世,到最后的结局,尤其是1999年发生的事情,展现小婴儿成长为美丽的女人,到故事高潮她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正义战胜邪恶的讯息。”

“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不是理所当然的。每人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利,无论什么原因,无论他身处何处。人是最重要的,以人为本。中华文化如此博大精深,美国只有几百年的历史。中华文化有几千年,神韵用美好的舞蹈和音乐,华美盛大的展现出中华文化,真是震撼。”

“神韵演员你们是出类拔萃的。你们每个人,舞蹈演员,动画设计师,交响乐团,舞台制作,都是世界一流。我看过很多百老汇演出,生长在纽约,神韵是舞台艺术的飞跃。”

新唐人记者李欣、观慧费城报导